close

 

趁著國際書展的地利之便

來到號稱小凱悅的南村小吃店

一嚐眷村 滋味。

隱身在信義豪宅區中的南村,循著招牌找,很順利就找到了!


 

說實話,在住宅林立中,如果沒看到上面的招牌,我們一定會錯過的!

 

菜單

 

麵點、炒菜和湯直接跟櫃台點,

各式滷菜則採自助方式挾取,服務生切好就會送上桌了,

感覺還滿好玩的,因為東西瑯滿目,不一小心就會挾太多了!

 

川味麻辣乾拌麵(小)

麵體滑順,不會太硬又略有嚼勁,喜歡吃辣的我覺得不夠"麻辣"啦,

倒是烏醋和花椒的香氣十足,好吃!

 

酢醬麵(大)

麵的大小只差10元,但份量顯然差滿多的,胃口大的朋友應該會滿意!(因為我老公胃口不算小,最後還剩了一些,也有可能我們菜點太多囉!)

口感略軟,但寬版的麵食我真的很愛,所以還是覺得好吃!

 

滷菜-大.小豆干和海帶。


 

滷菜-牛肉與牛肚。

 

以上兩盤滷菜的口感略為偏硬,不知道是南村一向的風格或者當天滷的問題,

口感我個人不偏好,但是南村的滷菜很入味這點是可以肯定的。

 

四寶湯。

蕃茄、豆腐、青菜、蛋花就是所謂的四寶,

最普通的食材卻襯出湯頭的鮮甜,看起來有點油,喝起來卻清爽,加分!

 

蕃茄炒蛋。

蕃茄微酸的氣味和炒蛋的香滑,再家常不過,但卻令人一口接一口無法止箸!

點菜的小姐原本耽心我們點了蕃茄炒蛋又點四寶湯會重複,

不過我認為這兩種食材接近的菜餚,呈現的結果及口感完全不同,也很慶幸我們點了這兩道。

 

這一餐我們吃了550元,其實並不算便宜。

 

特別拍了名片資料供大家參考,

今天就是太早到而吃了年輕店員一點點排頭,

下午也有休息時間,看清楚以免撲空敗興而歸就不好了!

 

 

 

 

從南村出來之後遠遠地就看見老早就想去的「好,丘」咖啡廳,但每週一公休我們撲了個空,只好有緣再去囉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飲食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